Funko Pop现在有一个三消益智游戏

时间:2023-03-10 22:13:07 编辑:

导读 如果你还没有在任何地方看到这些东西,Funko Pop现在在Android和iOS上有一个三消益智游戏。由N3TWORK与Tic Toc Games,Funko Pop合作发

如果你还没有在任何地方看到这些东西,Funko Pop现在在Android和iOS上有一个三消益智游戏。

由N3TWORK与Tic Toc Games,Funko Pop合作发布和开发!Blitz 是一款三消益智游戏,让你匹配来自各种标志性系列的可爱角色。

如果您玩过任何瓷砖匹配游戏,例如《宝石迷阵》或《糖果粉碎传奇》,那么您就会知道会发生什么。每个回合都会让你与来自特定特许经营权或媒体的 Funko Pop 版本角色放在一个板上,你需要在他们之间交换和滑动以匹配至少三个相同的面孔。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超级动作,让你加电,炸毁棋盘并获得奖励,从奖励挑战和特殊事件中解锁新动作。

就像可收藏的Funko Pop人物一样,游戏中的交叉人物很多。最初的产品阵容包括环球影业和安布林娱乐的《回到未来》、《E.T. 外星人》、《侏罗纪公园》和《侏罗纪世界》,以及经典的环球怪兽;梦工厂动画的怪物史莱克,功夫熊猫和如何驯龙,Funko的幻想曲和流行音乐!宠物。

该游戏还将在每周活动中轮换这些合作,正如N3TWORK的Neil Young(不是那个)所说:“与Tic Toc合作,我们创造了一款易于访问但无尽令人愉快的游戏,将益智游戏机制与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娱乐特许经营权的心爱角色融合在一起。每周的活动都将介绍来自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酒店的新角色。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粉丝,你一定会在Funko Pop中找到它!闪电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