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将目光从神奇四侠被删除的场景中被深深诅咒的金刚狼客串上移开

时间:2023-11-23 16:31:09 编辑:

导读 2005年《神奇四侠》中被删除的一个旧场景正在流传——它让我们在第一阶段凯文·费奇眼中闪过一丝光芒之前,让我们深深地瞥见了漫威宇宙风格

2005年《神奇四侠》中被删除的一个旧场景正在流传——它让我们在第一阶段凯文·费奇眼中闪过一丝光芒之前,让我们深深地瞥见了漫威宇宙风格的交叉。

在这个场景中,里德·理查兹(艾恩·格拉法德饰)与苏·斯托姆(杰西卡·阿尔芭饰)谈论她想要一个“更坚强的男人”。为了说明他的观点,他延伸(我猜?尽量不要想得太难)休·杰克曼的金刚狼。请亲眼看看下面的可怕结果,其中包括2000年代中期未完成的CGI。

当然,这并没有进入最终剪辑。福克斯的超级英雄电影,从《X战警》到《神奇四侠》,都是分开的。几年后,漫威影业凭借2008年的《钢铁侠》和漫威电影宇宙的诞生,最终永远改变了好莱坞,但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假设”——在当时,我们的小小心灵都会大吃一惊。

然而,休·杰克曼很快就会与神奇四侠在同一个空间存在,当他跳到MCU拍摄《死侍3》时。目前与瑞恩·雷诺兹的《嘴里的雇佣兵》合作的上映日期目前定在5月2024年3月3日,尽管它刚刚从迪士尼的新电影名单中删除。

尽管谣言四起,但目前还没有官方证实神奇四侠的扮演者是谁。漫威第六阶段电影将于2025年5月2日上映。

有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即将上映的漫威电影指南。如果您计划参加MCU马拉松,那么您需要知道如何按顺序观看漫威电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