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4毕竟还没有得到确认

时间:2023-11-23 16:31:09 编辑:

导读 更新:一位演员的简历中提及《无主之地4》的内容似乎是错误的。这位演员在《无主之地EchoVisionLive》(《黑镜:潘达斯奈基》风格的互动系列

更新:一位演员的简历中提及《无主之地4》的内容似乎是错误的。这位演员在《无主之地EchoVisionLive》(《黑镜:潘达斯奈基》风格的互动系列)中扮演了一个角色,而不是一个正式的视频游戏续集。

Genvid的一位代表告诉GamesRadar+:“演员AngieJhoLee是GenvidEntertainment即将推出的互动流媒体剧集《无主之地EchoVisionLive》的配音演员,该剧于上个月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宣布。”“虽然该系列故事发生在《无主之地》宇宙中,并且是与GearboxEntertainment合作制作的,但这并不是《无主之地》游戏。我们联系了安吉,要求她在个人帐户上进行这一更改,以反映互动中的准确角色。系列。”

原创故事:一名演员在简历中列出了《无主之地4》,而一名制片人则透露续集将于今年推出。

这份简历属于演员AngieJhoLee,《无主之地》的粉丝指出,她在角色的“画外音”部分有相当有趣的条目。JhoLee不仅在该部分直接列出了《无主之地4》,而且还透露她将扮演一个名为“Aiyumi”的角色。

事实上,JhoLee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自己的作品中随意提及《无主之地4》的创意人士。制作人NadiaDanova的LinkedIn页面还在她的“体验”部分提到了《无主之地4》,并透露,当他们2021年在开发商MoGiGroup工作时,《无主之地4》显然定于2023年推出。

然而,Danova于2021年5月离开了MoGiGroup,这意味着她的LinkedIn页面上有关开发商计划的信息实际上已经过时两年多了。那么,也许我们不应该把关于《无主之地4》将于2023年发布的评论视为福音。

这些细节似乎证实了自2021年以来的猜测,即Gearbox正在开发《无主之地4》。当时,Gearbox联合创始人兰迪·皮奇福德(RandyPitchford)驳斥了有关Gearbox只是“共同开发”另一款《无主之地》游戏的猜测,并向粉丝保证他们将在“大型游戏”中发挥带头作用。

诚然,很难不将皮奇福德的评论视为当时有关新主线《无主之地》游戏的直接暗示。不过,距Pitchford发表评论两年后,我们可能最终对Gearbox的下一个重大项目有了意外的确认。

我们已联系Gearbox和发行商2K征求意见,并将用任何其他信息更新本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