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社区不知道该相奇女侠3的什么了我们不怪他们

时间:2023-11-23 16:31:11 编辑:

导读 没有人真正知道《神奇女侠3》到底发生了什么,它让DC社区陷入混乱。盖尔·加朵表示,她正在与詹姆斯·古恩和彼得·萨弗兰一起开发第三部电

没有人真正知道《神奇女侠3》到底发生了什么,它让DC社区陷入混乱。盖尔·加朵表示,她正在与詹姆斯·古恩和彼得·萨弗兰一起开发第三部电影,最近又再次声称,她将主演一部三部曲。“我被邀请参加与詹姆斯·古恩和彼得·萨夫兰的会面,听他们告诉我的话,我引用的是:‘你得到了最好的照顾,’她评论道。“‘我们将和你一起开发《神奇女侠3》。[我们]爱你作为神奇女侠——你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所以时间会证明一切。”

但是,《综艺》杂志的一篇报道很快就爆出,目前还没有《神奇女侠》电影正在开发中,冈恩和萨夫兰目前计划的唯一相关项目是《失乐园》前传《麦克斯》。

当然,相互矛盾的报告引发了大量讨论。“DC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人这样问,确实代表我们所有人。

另一位粉丝表示:“我建议大家等到明年才开始猜测主演是谁或发生了什么。我希望《海王2》之后能够得到一些澄清。”《海王2》预计于今年12月上映。

另一个人的评价是:“这本应该是硬重启的事情的开始如此令人困惑……现在作为一个DC爱好者很难。”

“我的意思是,这对我来说非常明显,”另一个人说。“冈恩还没有宣布神奇女侠项目,最有意义的是先重铸超人和蝙蝠侠,然后再重铸神奇女侠。”

“如果《综艺》杂志准确地说甚至没有一部重新启动的二战电影,这真是奇怪的选择,”其他人指出。

这也不是DCU第一次给我们带来打击了——谁能忘记亨利·卡维尔宣布他的超人回归,然后,一眨眼之后又宣布他离开?

DC即将上映的下一部影片是《蓝甲虫》,将于今年8月18日上映。同时,请查看我们的所有即将上映的DC电影和电视节目指南,了解工作室准备的所有其他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