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利用王国之泪教授工程课程

时间:2023-11-21 15:32:46 编辑:

导读 林克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的新能力可以让你建造各种装置,从功能计算机到呃,火焰喷射器。得益于这些构建能力,一位大学教授正在使

林克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的新能力可以让你建造各种装置,从功能计算机到呃,火焰喷射器。得益于这些构建能力,一位大学教授正在使用TotK的力学和物理引擎向学生教授一些有关工程和机器人技术的知识。

马里兰大学机械工程系副教授兼仿生先进制造实验室(BAM)主任RyanSochol在NintendoSwitchReddit子版块上被发现,他正在使用任天堂广受欢迎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来提高学生的机器制造知识和设计。正如Sochol在11月12日YouTube视频中概述的那样,“塞尔达传说:与机器设计的联系”课程将利用游戏的各个方面,从物理到Fuse和Ultrahand等符文能力,为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帮助进入机器人世界的窗口。它实际上病得很厉害。

“当我玩《王国之泪》时,令我惊讶的是对机器设计和工程的意外强调,”索科尔在视频中说道。“因此,游戏包含许多不同类型的机器元素,例如火箭、机动轮子和螺旋桨。有趣的是,每个不同的机器元件使用的能量都不同。“

课程的分解方式很酷。学生们被分成小组——每组三到四人——并获得一台带有《王国之泪》实体版的任天堂Switch和一个Pro控制器,学生可以在学期期间将其带回家。

学生首先学习TotK机器元素的基础知识,以完成游戏中解决问题的挑战(例如以创新和意想不到的方式完成神社)。然后,团队的任务是研究特定的机器元件,以了解它在各种情况下的表现。最后,学生们利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来接受机器设计挑战,通过测试,团队可以制作原型并构建一个可变形的、受生物启发的两栖机器人车辆,用于课堂比赛。拥有陆地和海上速度最快的机器人的团队将赢得A+。

“我们相信本学期的课程试运行只是一个开始,”索科尔在YouTube视频的结尾说道。“我们希望利用这个特殊的机会,让视频游戏实际上能够为学生提供相当真实和相关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对机器设计、工程和机器人技术的持久兴趣和信心。”

与时间英雄一起游戏化工程

索科尔似乎就是这样做的。在接受Kotaku的电话采访时,他表示,虽然建立一学分的大学课程有点混乱——TotK在5月份推出,Sochol希望课程在6月之前开始——但他最终报名的学生比他自己多得多。可以合理地教导。事实上,他不仅要取消报名,还要抽奖。

“我必须限制我可以购买多少任天堂Switch以及诸如此类的东西,”索科尔告诉我。“还有,我能找到一间配备所有这些电视等设备的教室吗?因此,我不得不将班级人数限制在20人左右。我实际上必须为学生进行抽签才能申请该课程,[因为]超过100人填写了抽签,而我不得不在某个时候停止接受回复。这简直是​​太荒谬了。”

好奇的学生收到了一份调查问卷,询问他们对《塞尔达传说》的历史,更具体地说,《王国之泪》的历史。对两者都更熟悉的人更有可能进入这门课程,但当尘埃落定后——最终使用随机数生成器来选择学生——索科尔表示,一半的课程从未玩过塞尔达游戏。曾经。与此同时,在课程开始时,只有一名学生击败了TotK,甚至只有四名学生玩过这款游戏。尽管不熟悉,索科尔表示,经验最缺乏的团队赢得了中期挑战赛。

同样很酷的是,Sochol将游戏与行业标准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结合起来(CAD)软件结合起来。例如,学生将在ToTK中建造一辆汽车,然后尝试在CAD中复制它,并排找出差异,以了解游戏的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关系。通过这种方式,学生可以在3D空间中测试理论的同时,学习一些用于IRL应用的补充CAD技能。

这样做的成本也大大降低,因为CAD软件(特别是Sochol和马里兰大学工程课程使用的SolidWorks程序)每年的订阅费用可以达到数百甚至数千美元。尽管如此,他表示课程本身虽然比订阅CAD软件更具成本效益,但仍然耗尽了他的钱包。索科尔解释道:

这才是真正有趣的事情。我认为,如果您不在学术界或工程界,您可能会认为它[昂贵]。但为了给你一个参考框架,我正在谈论使用的CAD软件?我们个人为我的实验室获得的一台计算机一年的许可证是10,000美元。即使是我的团队使用的主要模拟软件之一(我觉得不是那么贵),一年的许可证价格仍然是3,000美元。我必须每年继续订阅该内容,以便我的学生仍然可以模拟浮动交互和类似的事情。[...]通过本课程,我得到了六台任天堂开关、六张游戏卡带和六台专业控制器。这样一来,我们的花费就低于3,000美元,而且它们永远不会消失。我可以永远使用这些。这是一次性购买,说实话,所有这些加在一起仍然比我必须购买的计算机要少,甚至开始整个过程​​以获得许可证。

索科尔表示,随着该课程进入最后几周,我们希望扩大该课程的课程范围,使其成为更加密集的三学分课程,并对其进行结构调整,以便其他大学可以提供类似的课程。他在LinkedIn页面上概述了他如何构建该课程,以激励其他教授也这样做。他还打算在春季学期以及之后的春季学期开设该课程,只要有资金和学生。这是一门单学分的选修课,相当于参加研讨会以获得出勤率,但从长远来看,索科尔希望将其打造成一门重量级更高的课程。目前,索科尔对学生的进步印象深刻。

《王国之泪》自5月12日推出以来已售出近2000万份,取得了巨大成功,Sochol希望其他开发者也能走上所谓的游戏化学习之路。使用视频游戏向学生教授各种课程。我也很想看到这个。它表明媒体的能力超出我们的想象。

哦,如果你好奇的话:Sochol已经完成了ToTK(和他的妻子一起),他最喜欢的塞尔达游戏是时之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