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阿索卡预告片证实了我们已经怀疑的事情

时间:2023-11-22 15:15:47 编辑:

导读 阿索卡的新预告不仅证实海登·克里斯滕森回归饰演阿纳金·天行者,而且似乎还透露《克隆人战争》的闪回将成为新《星球大战》节目的一部分。

阿索卡的新预告不仅证实海登·克里斯滕森回归饰演阿纳金·天行者,而且似乎还透露《克隆人战争》的闪回将成为新《星球大战》节目的一部分。

在下面的视频中,在预告片结束时可以听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在这场战争中,你将面对的不仅仅是机器人,”克里斯滕森饰演的阿纳金在画外音中说道。“作为你的Master,我有责任让你做好准备。我不会一直在那里照顾你。”

接下来是一些额外的台词:“不要害怕。相信你的直觉。我知道你能做到,阿索卡。”

令人兴奋的是,这是阿纳金的全新对话,最终确认了克里斯滕森在《星球大战》的商品描述中出现后的回归。此外,这位绝地武士变身的西斯尊主在该剧最近的预告片中两次被提及,其中还包括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达斯·维德复活节彩蛋。

由于阿纳金也在预告片中谈到了训练阿索卡,这似乎是克隆人战争时代的对话,这表明我们将在新剧中看到那个时期的一些闪回。

然而,我们还没有真正看到阿纳金的回归,所以看来我们只能等待真正看到剪剪和天盖伊再次在一起了。关于我们是否会出现原力幽灵阿纳金和阿索卡的场景,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如果是这样,星球大战迷们已经对重聚应该如何进行有了想法。

最近发布的另一部阿索卡预告片显示,这位名义上的前绝地武士正在训练萨宾·雷恩进行光剑战斗,萨宾挥舞着埃兹拉·布里杰的光剑。最后一次看到埃兹拉与索龙元帅一起消失在太空中,但由于伊曼·埃斯凡迪将在真人版中扮演埃兹拉,而拉尔斯·米克尔森饰演的索龙也出现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假设他们会回来。

阿索卡将于今年8月23日登陆迪士尼+,进行双季首映。

与此同时,请准备好我们的指南,了解《阿索卡》之前该看什么以及如何按顺序观看《克隆人战争》——或者如果您没有时间狂看,请尝试我们对《明星》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的汇总战争叛军了解阿索卡。如需更深入的了解,请参阅我们关于神秘的世界之间的世界的解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