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喜欢这部关于德古拉在船上的新恐怖电影

时间:2023-11-23 16:31:09 编辑:

导读 《德墨忒尔号的最后一次航行》终于登陆美国电影院,它的到来引发了一大堆搞笑的德古拉表情包。虽然这部恐怖惊悚片收到的评价大多是负面的,

《德墨忒尔号的最后一次航行》终于登陆美国电影院,它的到来引发了一大堆搞笑的德古拉表情包。虽然这部恐怖惊悚片收到的评价大多是负面的,但社交媒体用户却对其不那么新颖的前提感到陶醉,即一艘船上的船员受到吸血偷渡者的恐吓。

该片改编自布拉姆·斯托克1897年出版的小说《德古拉》中的章节《船长日志》,由科里·霍金斯、艾斯林·弗朗西奥西、利亚姆·坎宁安和《恶魔》的大卫·达斯马奇安主演。安德烈·奥夫雷达尔(AndréØvredal)担任导演,他曾执导过《无名氏尸检》和《巨魔猎人》等类型片。

人不太喜欢这一点,这表明那些在飞机式情节中取笑德墨忒尔的外星人或蛇的人显然不熟悉德古拉在几部作品中最终在海上的事实。

一位评论家在《德古拉》(1931)、《诺斯费拉图》和《德古拉》(1979)的剧照旁边写道:“令人惊讶的是,在‘船上的德古拉’模因中,有多少人没有参与其中。”“就像,很多人完全不知道‘德古拉在船上’几乎是每部德古拉电影中的一个场景。他从来没有不在船上。”

虽然撰写上述电影的人在发推文时不太可能真正看过这部电影,但推特上也看到了那些在上映前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对这部充满獠牙的电影的认可。

“我对《德墨忒尔号的最后一次航行》持怀疑态度,但这是一段令人心碎的美好时光。它让我想起了60年代和70年代最精彩的汉默电影,”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King)说道。

“我非常喜欢《德墨忒耳号的最后一次航行》:华丽、奢华和野蛮,”电影制片人吉列尔莫·德尔·托罗滔滔不绝地说。好吧,考虑到这两个人的作品,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保证。

《德墨忒尔号的最后一次航行》现已在美国影院上映,但我们尚未收到该片何时在英国上映的消息。最初,该片计划与海外上映同一天,但当eOne(在英国而非美国环球影业发行该片)被狮门影业收购后,该片突然从日程中撤下。在其他地方,连锁影院Cineworld证实这部电影“已无限期推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