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制片人可能透露了该剧如何重塑杰洛特但社区并不买账

时间:2023-11-23 16:24:34 编辑: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能都知道亨利·卡维尔饰演利维亚的杰洛特的时代已经结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在《巫师》第四季中接任了这个角色。Netfli

到目前为止,我们可能都知道亨利·卡维尔饰演利维亚的杰洛特的时代已经结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在《巫师》第四季中接任了这个角色。Netflix剧集将如何处理这一重铸问题仍不得而知,但制片人托马斯·巴金斯基(TomaszBagiński)可能已经透露了一些信息。

“许多读者忘记了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在传奇第五卷中所做的事情。对我来说,这是整个故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巴金斯基在最近接受波兰出版物Wyborcza采访时说道。“我不是在谈论具体的事件,而是在这本书中引入的叙事框架。突然间,在本书的开头,我们了解到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读到的一切可能都不是真的。而且这不可能是真的。”例如,与目前流行的多元宇宙概念相比,多元宇宙中突然出现了许多不同的现实。”

他继续说道:“一切都被颠倒了,突然之间,它变成了某种后现代形式的游戏。它本来应该是幻想,但它变成了关于现实本质的哲学话语。在这种背景下,世界建立起来了。”安德烈·萨普科夫斯基(AndrzejSapkowski)在我看来是所有奇幻作品中最灵活的人之一。”

所以,简而言之,不会有任何类型的《巫师》多元宇宙——相反,我们可能会看到对杰洛特外观变化的更多元解释,该剧的叙事结构被彻底颠覆,以反映其中的故事。一个故事。

然而,《巫师》社区并不相信Bagiński的评论。“杰洛特就是杰洛特,无论他是由亨利还是利亚姆扮演。老实说,不需要或不想要任何解释,”一位Reddit用户说道。

“最优雅的方法就是让杰洛特受重伤,面目全非。那样的话,他就需要魔法面部重建,而效果也仅限于此。类似,但由于程度的原因,不可能像他那样做损坏,”另一位建议道。“虽然价格便宜,但很容易实现。”

不过,大多数观众似乎坚持认为他们不需要解释。另一位Reddit用户写道:“这确实很奇怪,他并不是第一个在电影/节目中被替换的演员,但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要求解释为什么某人看起来不同。”“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新版本的角色听起来、看起来或行为都与原版完全不相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