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第一幕实际上是一个很长的教程

时间:2023-11-21 15:54:02 编辑:

导读 Larian说,《博德之门3》第一幕的教程很长,据大多数估计,您需要30到40个小时才能完成。作为一个对这个系列知之甚少且从未玩过《龙与地下

Larian说,《博德之门3》第一幕的教程很长,据大多数估计,您需要30到40个小时才能完成。

作为一个对这个系列知之甚少且从未玩过《龙与地下城》的人,了解这一点会非常方便。看着Larian期待已久的续作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左右打破Steam记录,并登上Metacritic有史以来评分最高的PC游戏榜首,我一直渴望亲自去看看,但也对其大规模和陌生的系统感到恐惧。我几乎不知道整个第一幕实际上是为了向新人传授其方法而设计的。Larian创始人SwenVincke在最近接受PCGamer采访时也说了同样的话。

“如果你非常仔细地关注第一幕,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长的教程,”他说。“系统正在向你展示。人工智能向你展示了很多东西,并让你意识到[它们是如何工作的],有时可能是下意识的,但你会弄清楚事情。你会发现越来越复杂的挑战,你总能找到方法,因为无论如何总是有多种解决方案。但是你可能会发现并偶然发现一些可能的东西,从现在开始,它成为你可以用来玩游戏的武器库的一部分。”

下次当我发现自己完全迷路时,这会让我更有信心,受到两个关键事实的鼓舞:拉里安知道我迷路了,巧妙地握着我的手,而且,我不是唯一一个不知道我迷路的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