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漫威导演认为超级英雄疲劳确实存在但他的目标是通过一部古怪的续集脱颖而出

时间:2023-11-23 16:31:11 编辑:

导读 我认为超级英雄疲劳绝对存在,《漫威》导演NiaDaCosta在新一期《TotalFilm》杂志中说道,该杂志于8月17日星期四在报摊上发行。但试着告诉《

“我认为超级英雄疲劳绝对存在,”《漫威》导演NiaDaCosta在新一期《TotalFilm》杂志中说道,该杂志于8月17日星期四在报摊上发行。

但试着告诉《惊奇队长》续集吧。布丽·拉尔森(BrieLarson)与漫威女士(ImanVellani)和光子(TeyonahParris)合作,在这部宇宙惊悚片中展现了其愚蠢的一面,从而脱颖而出。

“与迄今为止其他漫威电影宇宙电影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真的很古怪,而且很愚蠢,”达科斯塔开玩笑说。“我们在这部电影中进入的世界与你在漫威宇宙中看到的其他世界不同。这是你以前从未见过的明亮世界。”

与之前的漫威团队不同,漫威团队经常看到地球上最强大的英雄联合起来抵御可怕的威胁,漫威的目标是为那些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漫威宇宙英雄三人组走得更高的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体验,一起走得更远、更快。

执行制片人玛丽·利瓦诺斯解释说:“《复仇者联盟》电影是对故事情节的史诗般的总结,而这是我们在漫威中不一定期望的叙事中的团队合作。”“通常情况下,你会等待复仇者联盟电影中的角色一起出现。我们很高兴能够设计一个由各行各业的女性都能产生共鸣的角色组成的团队。”

这只是我们在新一期《TotalFilm》杂志上的采访片段,该杂志的封面是《漫威》。该杂志将于本周四(8月17日)上架。本期还附带免费的48页照片增刊,回顾华纳兄弟的幕后花絮,以纪念该工作室成立100周年。看看下面的封面:

如果您是TotalFilm的粉丝,为什么不订阅以免错过任何一期呢?您将在该杂志上架之前就收到它,其中包含仅限订阅者的独家封面(如上图所示)。通过我们的最新优惠,当您购买印刷版/捆绑包订阅时,您可以获得价值69.99英镑的免费礼物。前往MagazinesDirect了解更多信息(条款和条件适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