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防弹少年团世界更新增加了新章节奖励活动

时间:2023-03-10 22:13:07 编辑:

导读 Netmarble 在 iOS 和 Google Play 上发布了 BTS World 的新更新。该更新将第 15 章添加到游戏中,该章遵循防弹少年团在公告牌排

Netmarble 在 iOS 和 Google Play 上发布了 BTS World 的新更新。

该更新将第 15 章添加到游戏中,该章遵循防弹少年团在公告牌排行榜上取得成功后经历的一些神秘情况。除此之外,更新还增加了大量新内容,包括新添加的防弹少年团会员的 5 星卡和特殊的店内商品包。

整个 7 月,还会有特别活动和限时机会在游戏中获取新物品。有一个为期 <> 天的签到活动,以及一个奖励时间活动,其中包含抽取里程、金币和 EXP 的增益。

从 7 月 14 日到 14 日,选择同理心和激情卡片的机会增加,这些卡片揭示了与男孩乐队成员的更多互动。同样,从 21 月 <> 日到 <> 日的下周,挑选耐力和智慧卡的机会将增加。如果这还不够,防弹少年团世界还将举办一场 DNA 抽奖活动,免费抽取 DNA,每六个小时重置一次,所以进入那里并开始收集。

BTS World于去年在移动平台上发布,让您与七人韩国男子乐队互动,作为他们的新经理。它让您负责确保他们达到名声的高度并在他们的职业和个人生活中取得成功。它具有多个故事,有可能向多个方向发展,以及 10,000 张全新的照片和 100 个游戏独有的视频剪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