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女神在最初宣布一年后透露了一个全新的预告片和游戏细节

时间:2023-02-01 18:31:40 编辑:

导读 Kakao Games和LoadComplete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横向卷轴动作RPG Goddess Order的最新预告片。在一年多前宣布之后,很高兴看到花费了这

Kakao Games和LoadComplete发布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横向卷轴动作RPG Goddess Order的最新预告片。在一年多前宣布之后,很高兴看到花费了这段时间,使这款游戏不仅看起来很有趣,而且在视觉上也令人惊叹。

我不能不提女神秩序的图形,因为它首先发生的任何其他事情,因为这个2D精灵工作非常出色。预告片中的每个角色在视觉上都截然不同,他们似乎都有一些非常独特的设计,在这种华丽的艺术风格中得到了充分的实现。鉴于LoadComplete的热门移动游戏Crusaders Quest的血统,它也具有类似的风格,这并不令人震惊,但无论如何它确实让我大吃一惊。

在游戏玩法方面,女神骑士团看起来很像经典和传奇的地下城战斗机在线,当你在激烈和快节奏的动作战斗中与成群的敌人作战时,采用横向卷轴风格的视角,混合动作以创造疯狂的连击并造成尽可能多的伤害。地牢斗士似乎是主要的灵感来源,但肯定也有一点冒险岛。

故事方面,细节相当渺茫,但我们知道它发生在一个华丽的高幻想环境中,与你典型的精灵、地精和挥舞着巨斧的战士在一起,所以如果这是你的包,你会发现很多喜欢这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