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强最新更新引入限时游戏模式点球冲突

时间:2023-02-01 18:31:40 编辑:

导读 随着世界杯将于本周日拉开帷幕,Zynga和Nordeus为他们受欢迎的管理模拟游戏Top Eleven引入了一种新的限时游戏模式。它被称为点球冲突,将

随着世界杯将于本周日拉开帷幕,Zynga和Nordeus为他们受欢迎的管理模拟游戏Top Eleven引入了一种新的限时游戏模式。它被称为点球冲突,将从今天到 28 月 <> 日开放。

点球冲突是一项游戏内锦标赛,您可以选择代表参加今年世界杯锦标赛的 32 个国家之一。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基于点球的挑战,那些成功保持紧张的人将为自己赢得一些奖励。

在比赛开始时,您将拥有一名起始级别的守门员和射手。每场比赛都在游戏的世界锦标赛竞技场之一举行。该模式还具有从简单到专家的各种难度模式。

在代表您选择的国家时,您将收集奖牌。目的是收集尽可能多的人入选精英国家队,其中包括来自不同国家的前 1000 名球员。

在谈到点球冲突时,Top Eleven游戏负责人Marko Jevtic说:“点球冲突小游戏将球员带到球场上参加全球锦标赛,这是一年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前十一名的球迷一起庆祝这种竞争精神,因为他们在充满压力的点球情况下测试自己的技能。看看你是否有能力创造足球历史!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