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小米13系列将于本周推出

时间:2022-12-04 16:24:26 编辑:

导读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小米 13 系列将于 12 月 1 日在中国发布。现在,该公司在微博上透露,发布已被推迟。有趣的是,这次没有提到X

小米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小米 13 系列将于 12 月 1 日在中国发布。现在,该公司在微博上透露,发布已被推迟。

有趣的是,这次没有提到X系列设备。小米12和12 Pro去年配备了更便宜的12X,具有较旧的Snapdragon 870处理器以及口袋友好的设计。

无论如何,小米在微博上补充说,标准型号配备了平板OLED屏幕和1.61mm厚的边框。此外,该公司表示,该系列将配备IP68等级。最近几周,我们还看到大量泄漏下降,例如使用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Pro型号的一英寸IMX989传感器以及两种型号的长焦摄像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