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玻璃Victus 2推出:混凝土水滴是Victus 2的重点

时间:2022-12-04 16:24:25 编辑:

导读 康宁的大猩猩玻璃是当今中高端智能手机最受欢迎的保护解决方案,大猩猩玻璃Victus和大猩猩玻璃VictusPlus是两种最新的解决方案。现在,该公

康宁的大猩猩玻璃是当今中高端智能手机最受欢迎的保护解决方案,大猩猩玻璃Victus和大猩猩玻璃VictusPlus是两种最新的解决方案。

现在,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大猩猩玻璃Victus 2,那么它与以前的版本有何不同?康宁说,Victus 2在混凝土上提供了更好的跌落性能,同时仍然保留了大猩猩玻璃Victus的耐刮擦性。

更具体地说,这家美国公司表示,Victus 2能够在高达一米的跌落到“复制混凝土”的表面上幸存下来。康宁说,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通常在跌落半米或更短后失败。新玻璃还能够承受高达两米的跌落到类似沥青的表面上,这与最初的Victus声明一致。

关于Victus 2,你还应该知道什么?

康宁副总裁David Velasquez声称,今天的设备比四年前重了15%,屏幕也大了10%。因此,新玻璃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更重的设备和更大的屏幕。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第一款带有大猩猩玻璃Victus 2的手机呢?康宁表示,该解决方案目前正在由多个品牌进行评估,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市场。

我们已经询问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在混凝土滴方面与新产品相比如何。如果/当公司回复我们时,我们将更新文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