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将登陆Android端

时间:2023-03-20 19:44:28 编辑: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Playdigious和Motion Twin的Dead Cells最终会转向Android,但我们现在对它何时推出有一个稍微坚定的想法。在对Touch Arcade

我们已经知道Playdigious和Motion Twin的Dead Cells最终会转向Android,但我们现在对它何时推出有一个稍微坚定的想法。在对Touch Arcade推文的评论回复中,Playdigious证实该端口将于3年第三季度到达。

该团队还在努力为移动版本发布内容更新,尽管其发布日期仍然未知。正如预期的那样,iOS和Android端口最终将在内容方面类似于PC和控制台版本。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Dead Cells是一款快节奏的Roguelike游戏,可以看到你在一座广阔的城堡中砍杀和砍杀。你将从最深的地牢开始,然后出发去探索一个充满有趣地点和独特敌人的大型环境。

战斗是激烈的,往往具有挑战性,有大量不同的武器类型和能力来测试城堡的可怕居民。由于它是一个Roguelike,你将定期重玩相同的区域,尽管由于其随机生成的关卡和敌人的位置,游戏仍然保持新鲜。

老板是另一个亮点,每个老板都有自己独特的挑战。这只是一个超级抛光的游戏,iOS端口是一种真正很棒的玩法。您现在可以在App Store上找到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