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帮助犰狳逃生是一个具有酷美学的环球旅行跑步者

时间:2023-03-20 19:44:28 编辑:

导读 illo: Help the Armadillo Escape 是西班牙独立开发商 Mar Carballo 新发布的一款跑步游戏。它看到你扮演一只高飞的犰狳,他逃离

illo: Help the Armadillo Escape 是西班牙独立开发商 Mar Carballo 新发布的一款跑步游戏。它看到你扮演一只高飞的犰狳,他逃离偷猎者的面包车后面,开始环球旅行的冒险。

您将在旅途中看到各种美丽的地方,包括扎劳茨,马德里,毕尔巴鄂和挪威的皮拉维克。游戏玩法是快节奏的平台游戏和激烈的跑步动作的混合体,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接触地面。随着你的进步,你将解锁新的技能和升级,用于穿越环境。

我真的很喜欢它独特的美学和一般的艺术设计,尽管我不得不怀疑我们是否会看到更多蓝色或橙色以外的颜色。据说在整个关卡中可以找到大量的复活节彩蛋,参考了权力的游戏、西班牙斗牛和 YouTuber El Rubius。

如果你喜欢illo的外观:帮助犰狳逃生,你会发现它现在可以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