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冠军大赛将Nova添加到其保险杠格斗游戏名单中

时间:2023-03-20 19:44:27 编辑:

导读 Kabam的对战格斗游戏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已将超级英雄Nova添加到其保险杠名单中。理查德·莱德(Richard Rider)是一名普通的纽

Kabam的对战格斗游戏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已将超级英雄Nova添加到其保险杠名单中。

理查德·莱德(Richard Rider)是一名普通的纽约高中生,他卷入了一支名为新星军团的外星维和部队的冒险。随着他们的人数被臭名昭著的太空海盗佐尔耗尽,新星科斯最后剩下的成员罗曼·戴伊选择莱德来取代他。但对他有什么好处呢?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一些非常棒的超能力。

诺瓦利用强大的重力能量束摧毁他的敌人。在防守时,他可以抛出一个保护盾来转移攻击,并活着再战斗一天。诺瓦是一个强大而快速的防守者,当他在竞技场上移动时,他的力量会恢复。

随着他力量的不断增长,诺瓦获得了新的能力,例如增加能量伤害,能够在被击晕时自动阻止攻击,并最终变得如此强大,以至于他的攻击在有限的时间内完全无法阻止。

新星5星,等级5,等级50,签名等级99,拥有31398点生命值、2301点攻击力和高达10640点最大PI。他的统计数据、能力、协同奖励和推荐精通的详细细分可以在漫威冠军大赛的官方网站上看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