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加利亚迷失调侃它对怪物猎人的拉塔洛斯的看法

时间:2023-03-20 19:44:27 编辑:

导读 在Dragalia Lost的官方Twitter帐户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RPG对Monster Hunter的Rathalos的看法。通过参加即将到来的德拉加利亚迷失 x 怪

在Dragalia Lost的官方Twitter帐户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RPG对Monster Hunter的Rathalos的看法。通过参加即将到来的德拉加利亚迷失 x 怪物猎人活动,您将能够将可怕的龙添加到您的团队中。

跨界游戏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它将增加受卡普空传奇系列启发的 Boss 战。作为一个跨界,我想它比早期的德拉加利亚迷失x洛克人事件更有意义。

添加到Dragalia Lost的新鲜内容数量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考虑到其中有多少实际上值得玩。任天堂的RPG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移动游戏之一,考虑到它是一个完全原创的IP,这很整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