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pen通过怪物猎人扩展包庆祝其一周年

时间:2023-03-14 20:34:50 编辑:

导读 Teppen 正在通过添加新英雄、新事件、物品等来庆祝其一周年。Felyne 是最新进入 Teppen 世界的角色,怪物猎人系列的粉丝可能会熟悉她。

Teppen 正在通过添加新英雄、新事件、物品等来庆祝其一周年。Felyne 是最新进入 Teppen 世界的角色,怪物猎人系列的粉丝可能会熟悉她。她将于1月<>日下周三开始上场,据说她是一股不可忽视的真正力量。

Felyne拥有三种独特的英雄艺术:珊瑚管弦乐队,盾尖塔和掠夺之刃。她是游戏最新扩展的一部分,名为“小英雄历险记”。你将为从怪物猎人世界中打倒敌人而战,同时获得新的奖励,并继续寻找帮助菲琳找到她的内在力量。

您可以期望获得一些特殊的登录奖励,例如免费的 zenny、灵魂和扩展包门票。资料片本身将包含新的卡牌,包括MH野兽Banbaro和Velkhana。沿途还有一些特殊的周年纪念任务要承担。

如果你在市场上寻找一款拥有大量知名角色的卡牌战斗游戏,你会发现Teppen现在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作为免费游戏下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