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的非对称多人游戏汤姆和杰瑞追逐开放预注册

时间:2023-03-14 20:34:50 编辑:

导读 《汤姆和杰瑞:追逐》是网易旗下一款外观整洁的非对称多人游戏,现已在东南亚开放预注册。目前支持的区域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

《汤姆和杰瑞:追逐》是网易旗下一款外观整洁的非对称多人游戏,现已在东南亚开放预注册。目前支持的区域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老挝、柬埔寨、缅甸、文莱和东帝汶。

据说这里的游戏玩法是快节奏和移动友好的,一个团队扮演老鼠,另一个团队扮演猫的角色。老鼠必须在地图上寻找隐藏的奶酪,而猫的工作是阻止它们的踪迹。

特殊的饮料和物品可以猎杀以获得整洁的增益效果,比赛本身保持相当简短,为所有年龄段的人提供休闲乐趣。您还可以期待在此过程中看到许多粉丝最喜欢的角色,例如汤姆、杰瑞、塔菲和斯派克。

Tom and Jerry: Chase现在可以从Google Play预注册,也可以从App Store预订。预注册奖励包括游戏内货币、特长积分、特殊皮肤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