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灵巴学家开发者调侃了发布后的几个DLC章节

时间:2023-03-13 19:48:39 编辑:

导读 Necrobarista 在 iOS 上只发布了几周,但开发者 Route 59 已经在展望未来并取笑一些发布后的 DLC。没错 - Necrobarista将获得一堆

Necrobarista 在 iOS 上只发布了几周,但开发者 Route 59 已经在展望未来并取笑一些发布后的 DLC。

“没错 - Necrobarista将获得一堆游戏玩法和故事补充,”游戏Steam页面上的一篇博客文章说(谢谢,Touch Arcade)。新的故事内容将集中在游戏的配角上,包括萨曼莎、图安和汉娜。

目前有几个DLC章节正在开发中,更重要的是它们都是完全免费的。第一个DLC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将纯粹以游戏为导向。根据开发者的帖子,对于那些对游戏漫长的开发历史感兴趣的人来说,这将是特别整洁的。

如果你还没有试一试,《死灵》是一部视觉小说,背景设定在澳大利亚的一家咖啡馆里,死者可以在生者中度过最后一天。这一切都相当迷人和古怪,它是Apple Arcade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您现在可以在App Store上找到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