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Echoes确认将在iOS和Android发布

时间:2023-03-13 19:48:43 编辑:

导读 上周末,我们的姊妹网站Pocket Gamer宣布了大肆宣传的MMORPG EVE Echoes的全球发布日期。是的,它终于在 13 月 <> 日登陆 iOS 和

上周末,我们的姊妹网站Pocket Gamer宣布了大肆宣传的MMORPG EVE Echoes的全球发布日期。是的,它终于在 13 月 <> 日登陆 iOS 和 Android。

CCP和网易对前者传奇的EVE Online的衍生产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尽管凭借其独特的故事情节和大量适合移动设备的功能,听起来这款游戏值得等待。

去年年底,我有机会在EVE Vegas上试用了它,并对它的展示以及团队如何将如此复杂的体验应用于移动游戏印象深刻。《EVE Online》的大部分优点——提供的选择水平、系统的复杂性和巨大的沙盒设置——仍然完好无损。

当然,它的范围并不像它的老大哥那么大,但这里仍然有足够的内容让你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里忙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