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你的推特潜望镜广播

时间:2023-03-14 20:34:52 编辑:

导读 还记得Twitter潜望镜吗?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们不会责怪你。这是该公司的实时视频流平台,允许Twitter用户向他们的粉丝广播。好吧,该服务已

还记得Twitter潜望镜吗?如果你不这样做,我们不会责怪你。这是该公司的实时视频流平台,允许Twitter用户向他们的粉丝广播。好吧,该服务已经消失了,Twitter正在摆脱其Periscope存档视频,因此您需要在它们消失之前下载它们。

但是,您如何下载存档的广播?这样做的过程并不完全简单,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您进行了多少次广播以及它们的时间。因此,这里有一个方便的指南,告诉您如何下载过去的广播。

如果你不知道

所以,对你来说,Twitter不久前在Periscope上放下斧头不应该是新闻。该平台刚问世时很受欢迎。Twitter 让你能够直接与你钦佩的人交流,所以观看偶像直播的机会太好了,不能错过。

然而,多年来,它的受欢迎程度逐渐减弱。两年前,Twitter几乎不得不在平台上拔掉插头。虽然这项服务已经是蠕虫食品两年了,但该公司仍然保留着过去广播的档案。

如何下载你的推特潜望镜广播

需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您需要在 31 年 2023 月 <> 日之前执行此操作。这是Twitter将倾销其所有广播的日期。此外,如果您是狂热的潜望镜用户,那么您将希望尽早执行此操作。视频数据不可公开访问。

首先,您需要转到潜望镜帮助中心。在那里,它会告诉您该服务正在停止以及您现在可以在 Twitter 上直播的位置。向下滚动到标题为“我可以下载我的潜望镜广播和数据存档吗?您将看到指向潜望镜帐户页面的链接。将有几个弹出窗口,让您知道该服务不再处于活动状态。

躲避弹出窗口后,您将看到登录选项。登录您的帐户,您将看到一个漂亮的准系统页面。在这里,您将看到您的广播列表。这些名字看起来像一堆随机数字和字母,但它们将是你过去的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