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的续集Dadish 2现已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

时间:2023-03-07 18:13:33 编辑:

导读 古怪的食品平台游戏Dadish的开发者Thomas Young今天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发布了Dadish 2。这是一款平台游戏,以同名的 Dadish 回归为特

古怪的食品平台游戏Dadish的开发者Thomas Young今天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发布了Dadish 2。

这是一款平台游戏,以同名的 Dadish 回归为特色,他既是父亲又是萝卜,因为他带着孩子去工作并迅速失去了他们。在那之后,达迪什开始寻找他失踪的孩子,并确保他们再次安全。

Dadish 50 中有 2 个关卡,每个关卡都需要你趟过阴暗的沼泽,骑火箭,爬上一棵大树,甚至访问外太空,寻找他不守规矩的孩子。有危险需要躲避,有方块要推,有锁门需要解锁,才能追捕这些小怪物。

这是一个预告片,展示了Dadish 2的一些游戏玩法。除了创作大迪什系列,杨还开发了超级鸡系列。

此外,Dadish 2 以快餐恶棍为特色,他们从第一场比赛中回来露面并阻止 Dadish 找到他的孩子。续集中出现了五个老板,以及一些肯定会打断你的冒险的心腹。甜甜圈、汉堡和薯条会在您需要调度的每个阶段巡逻,增加完成每个阶段的难度。另外,还有一些小吃可以帮助您完成任务,例如一个巨大的会说话的汉堡,您可以骑到安全的地方。

如果您使用游戏手柄玩游戏,那么好消息是 Young 已经实现了控制器支持。任何不喜欢使用触摸屏的人都可能更喜欢这种方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