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不会从京东方购买OLED面板

时间:2022-12-04 15:38:21 编辑:

导读 几年来,三星一直在从中国京东方购买OLED和LCD面板。这些面板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然而,看起来该公司明年不会从京东方购买显示面板。根据T

几年来,三星一直在从中国京东方购买OLED和LCD面板。这些面板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然而,看起来该公司明年不会从京东方购买显示面板。

根据TheElec获得的一份名单,三星已将京东方从其官方供应商名单中删除,这意味着该公司不会从这家中国公司购买任何产品。这是由于京东方最近支付特许权使用费的问题。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要求京东方支付在营销中使用三星名称的特许权使用费,但京东方拒绝了。从那以后,三星减少了从京东方购买显示面板。

现在,三星最近的供应商名单表明,京东方不是该公司计划的一部分。京东方的OLED面板通常用于三星的经济实惠和中档智能手机,而LCD面板用于该公司的经济实惠电视。现在,该公司增加了从华星光电和LG Display购买显示面板的订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