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Android 13带到不太受欢迎的坚固耐用的Galaxy手机中

时间:2022-12-04 15:38:20 编辑:

导读 三星在尽可能快地向尽可能多的设备发布Android 13和One UI 5 0更新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并且该公司没有区分旗舰和中端手机。事实上,三星

三星在尽可能快地向尽可能多的设备发布Android 13和One UI 5.0更新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并且该公司没有区分旗舰和中端手机。事实上,三星甚至没有区分卖得好的设备和卖得不好的设备。

举个例子:Galaxy Xcover 5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手机,没有在太多国家推出,而且无论在哪里推出,可能都没有卖得那么好,现在正在获得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并不是说我们应该感到惊讶,因为Galaxy Xcover 6 Pro在11月中旬更新到Android 13,但是三星的惊人步伐仍然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alaxy Xcover 5(型号SM-G525F)正在十几个国家(其中大多数在欧洲)同时获得Android 13更新,推出似乎在几个小时前就开始了。该更新甚至附带了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因此还包括所有最新的安全修复程序。

银河Xcover 5 Android 13 One UI 5.0更新推出

我们的固件存档有完整的Galaxy Xcover 5 Android 13固件可供任何想要使用Windows PC进行手动升级的人下载,尽管我们建议首先尝试直接在设备上下载它,使用其设置中的下载和安装选项» 软件更新菜单。无线下载将花费更少的数据,并且通常更安全,特别是如果您很少或没有在三星智能手机上手动刷新固件的经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