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停电将于下周在iPhone和iPad上推出

时间:2023-03-26 21:07:06 编辑:

导读 下周,我们将看到今年最大的iPhone和iPad手机游戏之一。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异形:停电》是游戏机和PC恐怖生存游戏《异形:隔离》的续集

下周,我们将看到今年最大的iPhone和iPad手机游戏之一。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异形:停电》是游戏机和PC恐怖生存游戏《异形:隔离》的续集。它看到你重新扮演雷普利的女儿的角色,她再次试图在外星杀人机器的不必要关注中幸存下来。

游戏是高级的,它分为七个不同的章节。它是由D3 GO!制作的,D<> GO!是一家开发商,也参与了Puzzle Quest系列游戏的开发。停电看起来将是对弗雷迪五夜模板的战略演绎,您可以控制门和安全摄像头,以保护救援人员免受经典怪物的侵害。显然,这将比仅仅告诉他们去哪里要复杂得多。

它似乎做对了一件事,那就是异形宇宙的美学。一切看起来都显得鲜明而肮脏,游戏中简单计算机系统闪烁的光标会让任何看过原版电影的人在糟糕的 CGI 永远毁掉电影之前度过一段更好的时光。

公平地说,我们对AppSpy的这个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款拥有大量许可证的游戏,看起来不像是一些模糊连接的铲子软件,旨在从尽可能多的钱人身上挖钱。这是我们希望在App Store上看到更多的东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