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任天堂的LABO VR套件可能是移动VR的未来

时间:2023-03-24 19:22:02 编辑:

导读 有很多人声称VR梦已经死了。在AppSpy,我们不确定这是真的 - VR梦想只是变成了普通人更容易获得的东西。你知道,那种没有数千磅的东西可

有很多人声称VR梦已经死了。在AppSpy,我们不确定这是真的 - VR梦想只是变成了普通人更容易获得的东西。你知道,那种没有数千磅的东西可以放在一副沉重而笨重的护目镜上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任天堂宣布将构建VR LABO套件非常重要的原因。这是对移动VR潜在未来的一瞥,也是对过去的致敬。你可能认为Occulus Rift会改变世界,但事实证明Google Cardboard已经做到了。

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关于移动VR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重要线索。LABO 本质上是一家创意企业,我们希望在移动领域看到更多。有时感觉一切都是用勺子喂给你的,但有能力为自己建造一些东西会改变这一点。

这是我们可以从小公司中看到的——繁重的要求和昂贵的涂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纸板非常便宜,尤其是与大块玻璃、塑料和技术相比。

拉博下摆

当然,目前这都是猜测,但如果VR LABO运行良好,您可以期待看到另一堆廉价而欢快的耳机进入移动设备 - 但您也会看到游戏发布打印自己的护目镜,增加体验。

在VR之前,VR只是极少数非常富有的公司,他们本质上控制着技术的成功或其他方面,而LABO的公告看起来像是民主化 - 这是几乎任何对游戏感兴趣的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东西。

这里希望移动VR的未来更像任天堂所建议的。一个不仅所有人都能进入的未来,而且是一个建立在创造力和表达之上的未来,而不是大黑头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