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地牢爬行游戏MONOLISK推出

时间:2023-03-21 22:41:20 编辑:

导读 开发商Trickster Arts的MONOLISK也许最好被描述为一个单一包中的幻想移动ARPG,CCG和地下城建造者。它也非常好看,拥有一种引人注目的艺术

开发商Trickster Arts的MONOLISK也许最好被描述为“一个单一包中的幻想移动ARPG,CCG和地下城建造者”。它也非常好看,拥有一种引人注目的艺术风格,我不能说让我想起了其他地方。该游戏将于 15 月 <> 日在 iOS 和 Android 上全球发布,您可以在发布前预先注册。

从本质上讲,MONOLISK 听起来像是过去的地牢爬行游戏,将砍杀战斗与一些基本的探索混合在一起。您将收集各种装备,能力和生物卡,以便在许多棘手的地牢中工作。有 5 位具有独特游戏风格的英雄,可根据您的喜好进行自定义,并且可以制作新卡牌来增强您不断增长的套牌。但是,让它特别特别的是,你可以使用深入的关卡编辑器,建造自己的地牢,与朋友分享。

该游戏现在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在此期间已经有很多改进。例如,调整了奖励并添加了其他教程。如果您想在 15 月 <> 日发布之前进行预注册,现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进行。更多信息也可以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