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Game Studios项目将可供云提供商Ubitus的用户使用

时间:2023-03-20 19:39:42 编辑:

导读 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宣布了微软的另一项协议。这家美国公司宣布与的云提供商 - Ubitus公司达成一项为期十年的协议。正

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宣布了微软的另一项协议。

这家美国公司宣布与的云提供商 - Ubitus公司达成一项为期十年的协议。

正是多亏了这家公司,Nintendo Switch 用户才能访问银河护卫队、杀手 3、控制和生化危机村等要求苛刻的游戏。

由于Ubitus的功能,微软游戏和(可能)动视暴雪将提供给尽可能广泛的受众。

众所周知,通过这份合同以及与任天堂,NVIDIA和Boosteroid的类似协议,微软表明它不会垄断使命召唤和其他动视暴雪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