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5发布了新预告片雷顿教授与蒸汽新世界

时间:2023-03-19 20:50:52 编辑:

导读 雷顿教授在新版《雷顿教授与蒸汽新世界》中重返任天堂游戏机,从Level 5开发者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他忠实的助手卢克·特里顿也回来了:预告

雷顿教授在新版《雷顿教授与蒸汽新世界》中重返任天堂游戏机,从Level 5开发者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他忠实的助手卢克·特里顿也回来了:

预告片以卢克的声音开始,他给雷顿教授写了一封信。我们可以看到,卢克在2010年底与雷顿在雷顿教授和Unwind Future分道扬镳已经一年了,他在美国开始了新的生活。

卢克通过一些“非常神秘”的东西写信给教授,这是“专门为雷顿教授和他的学生量身定做的”。预告片随后显示雷顿飞往一个名为蒸汽野牛的蒸汽朋克风格小镇与卢克团聚。

我们还没有《雷顿教授》和《蒸汽新世界》的发布日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