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cell是一款故事驱动的科幻射击游戏

时间:2023-03-14 20:34:50 编辑:

导读 Mindcell,不要与传说中的MindJack混淆,是一款介于Deus Ex和Cyberpunk 2077之间的科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你将被塑造成一个不情愿的科学

Mindcell,不要与传说中的MindJack混淆,是一款介于Deus Ex和Cyberpunk 2077之间的科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你将被塑造成一个不情愿的科学实验,他挣脱了他不令人羡慕的命运,发现了他当前困境背后的真相。

唯一的问题是,那些判处他死刑的人仍在追捕中,他们太高兴了,不做任何事情来让他回来。您可以期待故事驱动的单人游戏体验,重点关注残酷的战斗,将沉重的枪战与恶毒的近战混合在一起。

当你不与NPC聊天或打倒时,有一些小谜题需要解决,这些谜题应该有助于分解动作并为整体体验增加一些多样性。

开发人员Ray Spark一直致力于针对移动设备优化Mindcell,增加了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性能的功能。触摸屏控件旨在简单直观,并且在发布时还支持游戏手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