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lto系列游戏而闻名的雪人已经发布了其新项目的预告片

时间:2023-03-12 20:30:51 编辑:

导读 加拿大开发商Snowman以Alto的系列游戏而闻名,他已经推出了他的下一款游戏Laya& 39;s Horizon。事实上,这就是我们确定的全部。该项目以一

加拿大开发商Snowman以Alto的系列游戏而闻名,他已经推出了他的下一款游戏Laya's Horizon。事实上,这就是我们确定的全部。该项目以一个简短的预告片宣布,该预告片展示了几座山脉中一个迷人的海滨村庄,然后规模减小,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穿着斗篷的角色。描述同样简洁:“一个超越地平线的全新世界”:

Snowman积极参与订阅世界,例如,为Apple Arcade重新发布Alto版本的Odyssey。

游戏发布日期

当然,我们没有laya的地平线发布日期,但我们知道该游戏将在Netflix上发布,Netflix提供一些手机游戏作为其订阅的一部分。这将是继去年发布的独特平台游戏Lucky Luna之后,雪人在平台上的第二个版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