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人地理是旧宠的新转折 现已推出移动版

时间:2023-03-10 22:13:09 编辑:

导读 万代南梦宫发布了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新吃豆人游戏,这次将带您进入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网格迷宫。吃豆人地理是一系列成功的吃豆人游戏

万代南梦宫发布了一款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新吃豆人游戏,这次将带您进入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网格迷宫。

吃豆人地理是一系列成功的吃豆人游戏中的最新一款,黄色吉祥物现在出现在现实世界城市的街道上,寻找地标和其他观光景点。

PAC-MAN以纽约,东京和巴黎的街道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许多其他地方为特色,这要归功于集成的Google地图功能,PAC-MAN正在环游世界并参观这些大大小小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显然,如果没有 Inky、Blinky、Pinky 和 Clyde 的追逐,它就不会是一款吃豆人游戏,而且这些基于现实世界城市的新迷宫是一个重点,它势必会创造出一些新的有趣场景,即使是特许经营的老手也会感到惊讶。除此之外,能量颗粒、水果和高分也在这里,因为它们也是该品牌的主食。

吃豆人地理的发布恰逢原版街机游戏在美国成立 40 周年,该游戏将于下个月 1980 月举行。自 <> 年首次发布以来,该游戏已收到无数移植、重制和重制到其他系统上,以及其他类型和媒体形式的许多其他迭代。

“吃豆人地理正在打破吃豆人迷宫的传统概念,允许吃豆人在其40年的历史中首次在世界各地的真实地点播放,”万代南梦宫的Dennis Lee说。“随着吃豆人继续在40年庆祝他的2020周年,万代南梦宫娱乐正在寻找更多创新和有趣的方式,为年轻人和老年人创造新的吃豆人体验。我们希望吃豆人GEO将成为与谷歌令人难忘的合作的另一个例子,粉丝们会非常喜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