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移动携手JoChaho成为官方电子商务合作伙伴

时间:2023-01-31 21:50:10 编辑:

导读 智能手机行业的全球领导者TECNO移动自豪地宣布与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JoChah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在线购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TECNO是一个

智能手机行业的全球领导者TECNO移动自豪地宣布与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JoChah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在线购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TECNO是一个致力于通过优质技术为用户生活带来创新的品牌,同时保持其价格合理!

JoChaho移动应用程序旨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和无缝的购物体验。该应用程序提供一系列功能,例如快速交货、轻松退货和出色的客户支持。客户也可以相信他们购买的产品的真实性,因为JoChaho承诺只提供正品。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JoChaho平台上各种手机的客户提供独家优惠和折扣。

通过这份谅解备忘录,TECNO将通过JoChaho平台提供其所有设备的预订。此外,TECNO将推广和分享JoChaho的数字活动,反之亦然。双方将在线下和在线市场相互帮助。为了在JoChaho平台上吸引更多客户,TECNO将为他们提供独家折扣,这将使JoChaho和TECNO受益。

作为回报,JoChaho将在活动期间为TECNO移动提供溢价安置。JoChaho将在其数字,离线和在线市场上推广TECNO的所有活动。

“我们很高兴与JoChaho联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和便利,”TECNO巴基斯坦首席执行官Kelvin Zeng说。“这种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客户,并提供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提供的独家促销活动,以及JoChaho提供的快速交付,轻松退货和卓越客户支持的额外便利。

宣布JoChaho成为TECNO首席执行官JoChaho的官方在线合作伙伴 赵亮说,我们对这次合作寄予厚望。TECNO一直在革新新兴全球市场的数字体验。此次合作将为巴基斯坦市场和用户带来最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JoChaho团队,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和专业知识来平滑TECNO用户的电子商务销售和关系。

客户可以期待在TECNO移动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以及JoChaho提供的其他产品和服务上看到广泛的折扣和优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