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相机开始落后于其他人

时间:2023-06-03 10:31:29 编辑:

导读 三星现在绝对统治着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它是过去几年唯一在全球销售可折叠手机的品牌,并以一己之力成为可折叠市场的主流。然而,现在市场

三星现在绝对统治着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它是过去几年唯一在全球销售可折叠手机的品牌,并以一己之力成为可折叠市场的主流。然而,现在市场动态正在迅速变化,感觉公司现在变得自满了,尤其是在相机方面。

毫无疑问,三星为可折叠手机提供了最好的 UI/UX 设计,但该公司并没有对相机硬件规格给予足够的重视。现在它变得太长了。

在过去的四年中,三星仅对其变焦相机进行了一次升级。与具有 2 倍变焦的 12MP 长焦相机相比,Galaxy Z Fold 4 带来了具有 3 倍变焦的 10MP 长焦相机。变焦范围略有改善,但以牺牲相机分辨率为代价。相比之下,谷歌 Pixel Fold和华为 Mate X3等较新的可折叠手机提供了最高 5 倍光学变焦的远摄相机。

华为Mate X3

看起来 Galaxy Z Fold 5 也不会带来重大的相机升级

根据最近的泄漏,Galaxy Z Fold 5不会带来相机硬件改进。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将继续使用 50MP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长焦摄像头。相比之下,售价 1,200 美元的 Galaxy S23 Ultra 拥有一个 200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 10MP 长焦摄像头(3 倍和 10 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