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astofUs开发者在游戏中表达了对他妻子的敬意现在他在节目中看到它后晕倒

时间:2023-05-30 15:13:54 编辑:

导读 《最后生还者》第9集中有很多内容需要解开,其中很多都非常令人沮丧,但这个非常微妙的细节却令人耳目一新,令人心旷神怡。在我们开始之前

《最后生还者》第9集中有很多内容需要解开,其中很多都非常令人沮丧,但这个非常微妙的细节却令人耳目一新,令人心旷神怡。

在我们开始之前,对于那些还没有看到《最后生还者》第1季最后一集的人的快速剧透警告。我们将讨论轻微的剧透,所以如果你没有赶上并且想进入这一集完全新鲜,现在回头。

在结局中最感人的时刻之一,艾莉很高兴在废弃的足球场上找到了一座长颈鹿塔。当场景到达时,游戏的粉丝们无疑会笑得合不拢嘴,但有一个微小的细节对于参与原版游戏的开发者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

《最后生还者》的关卡设计师彼得·菲尔德(PeterField)在Twitter上透露,他在游戏中放入的彩蛋成功进入了真人改编的结局,自然而然,他很兴奋。

“我仍然对此感到震惊。我在原版《最后生还者》游戏中放入的一个愚蠢的复活节彩蛋不知何故在过渡到真人电视时幸存了下来。它很模糊,但它确实存在!!!”菲尔德说。“我无法想象HBO团队会知道棒球场的名字是为了向我的妻子致敬。”

人们可能倾向于认为HBO只是为了保持对游戏的忠诚而添加了相同的标志,但在后续的推文中,菲尔德指出,该标志的定位方式似乎使其更在镜头中可见。“所以也许他们确实知道?!?”他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