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aero for iOS致力于创造创新机器

时间:2023-03-21 22:41:23 编辑:

导读 开发商Emoak是一家位于奥地利维也纳的单人工作室,正准备在12月推出其专为iOS开发的最新游戏。Machinaero看到你梦想并建造任何你能想象的机

开发商Emoak是一家位于奥地利维也纳的单人工作室,正准备在12月推出其专为iOS开发的最新游戏。Machinaero看到你梦想并建造“任何你能想象的机器”,从最基本的滑翔机到全面的宇宙飞船。

你将使用你手工创作的陆上、海上和空中探索游戏的 2D 沙盒世界。一路上,你需要应对一些相当大的危险,包括狂风和波涛汹涌的大海。这些都通过游戏令人印象深刻的空气动力学模拟生动地呈现出来。

游戏提供了5种不同的环境类型供您探索,每种环境类型都有自己的挑战。这里的创意工具集听起来相当广泛,有超过 50 种可用的块类型可供选择。

Emoak之前的游戏Paper Climb具有非常整洁的美学。这是一款简单但棘手的攀岩游戏,您面临的挑战是攀登无尽的宽版报纸。这是游戏的应用商店页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