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海龟是一个可爱的小游戏 有很大的环境信息

时间:2023-03-20 19:44:29 编辑:

导读 救救海龟!是一款可爱但棘手的游戏,关于熟练地从快速移动的水体中去除塑料。它来自独立开发者菲利普·庞德斯(Philip Pounds),他的第一款

救救海龟!是一款可爱但棘手的游戏,关于熟练地从快速移动的水体中去除塑料。它来自独立开发者菲利普·庞德斯(Philip Pounds),他的第一款游戏《黑洞坠落!》是一款平台游戏,旨在引导你的化身走出黑洞。

菲利普的最新游戏拥有受 16 位时代启发的吸引人的像素艺术美学。它的配乐非常凉爽,预期的氛围是南佛罗里达/基韦斯特,我认为它实现得很好。

游戏玩法是你点击屏幕从水中去除塑料,随着你清除更多的垃圾,你的分数会继续上升。不过,你需要快一点,因为如果你错过了任何垃圾或不小心点击了一只,游戏就结束了。

如果你想给拯救海龟!去吧,你很快就会发现它可以从谷歌播放下载。与此同时,这里有一个方便的链接,指向黑洞坠落的商店页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