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Fire是iOS和Android的一大堆小游戏

时间:2023-03-02 18:55:01 编辑:

导读 独立开发者扎克·伍利(Zak Woolley)发布了Quick Fire,这是一个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小型游戏的大量短小游戏。Quick Fire 具有快节

独立开发者扎克·伍利(Zak Woolley)发布了Quick Fire,这是一个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小型游戏的大量短小游戏。

Quick Fire 具有快节奏的迷你游戏回合,每个小游戏的长度只有几秒钟,并要求您尝试在分配的时间限制内设置高分。Woolley说,Quick Fire是一款完美的游戏,因为它有大量的内容可以浪费时间。

每个小游戏都有四次机会解决它,如果不这样做,就会重新开始关卡,但是每玩五个小游戏后,速度和时间限制会逐渐变快,这意味着你必须格外注意正在发生的事情。

不过,它变得更加激烈,因为每 13 个迷你游戏之后,您将不得不面对挑战模式回合。这里介绍的小游戏不受时间的限制,但特别难以击败。如果你成功击败它,你将获得额外的生命。这也使您可以访问更高的级别,难度会迅速增加,您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它们。

击败更高的小游戏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例如连续完成 39 个小游戏后获得的 Under Fire 模式。这个模式的特点是在每个单独的小游戏之后都会发生速度提升,这意味着难度增加来得更快,并且会让你拼命地尝试完成每个挑战。

Quick Fire最初是Woolley的一个爱好项目,直到现在才变成了他们在移动商店发布的大型游戏。有了这个和最近发布的Pureya,看起来现在是小游戏收藏卷土重来的时候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