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怪物杀手是一款即将登陆安卓和iOS的AR角色扮演游戏

时间:2023-03-01 18:02:25 编辑:

导读 《巫师:怪物杀手》是由Spokko开发的一款新的增强现实游戏,未来将登陆iOS和Android,您现在可以预先注册以访问游戏在Android上的软启动。

《巫师:怪物杀手》是由Spokko开发的一款新的增强现实游戏,未来将登陆iOS和Android,您现在可以预先注册以访问游戏在Android上的软启动。

该游戏基于流行的巫师系列小说和视频游戏,看起来它包含了第一款游戏的内容,但重新利用以适应移动界面。此内容包括一个特殊的增强现实功能,您将在AR环境中遇到可怕的怪物。

您可以在我们上面链接的视频中更详细地了解其工作原理。

至于对RPG的期望,您将能够与《巫师》系列的主角杰洛特一起探索怪物的领域。故事也将完全基于此,所以如果你是这个系列的长期粉丝,你会经历很多你熟悉的时刻。

就像其他角色扮演游戏一样,你还可以收集奖杯,赢得奖励,探索新的区域,制作新的武器,参与第一人称的战斗。

《巫师:怪物杀手》目前只能在软发布之前在Android上预注册,但开发人员表示该游戏也将在未来为iOS推出。软启动是有限的,但将开放给所有人注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