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VI将在本周末免费赠送价值30美元的DLC

时间:2023-02-01 18:31:40 编辑:

导读 Aspyr Media 非常受欢迎的 4x 策略游戏 席德·梅尔的文明 VI 将于 18 月 21 日至 <> 月 <> 日期间提供周末免费访问 DLC。

Aspyr Media 非常受欢迎的 4x 策略游戏 席德·梅尔的文明 VI 将于 18 月 21 日至 <> 月 <> 日期间提供周末免费访问 DLC。从今天开始,您只需登录游戏即可完全免费获取一些以前发布的 DLC 包。

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即将推出的领袖通行证,它作为六个未来 DLC 包的独立捆绑包。它将于 21 日发布,您将能够扮演 12 位不同领导者和 6 个角色的新名单来交换您的游戏计划。

这些领导人遍布整个历史范围,第一批可以让您进入伟大的谈判者包,其中包括亚伯拉罕·林肯(美国)、姆班德·恩津加王后(刚果)和苏丹·萨拉丁(阿拉伯)。所有这些领导者都配备了新的游戏风格,一定会使您的游戏体验与平时不同。

为了纪念这些新领袖,你将能够获得一些免费的旧DLC来为新东西做准备。在 17 月 18 日至 <> 月 <> 日期间,您可以获取波兰文明和场景包、维京人场景包以及澳大利亚文明和场景包。

然后,从 19 月 20 日到 38 日,您将能够获得波斯和马其顿文明和场景包、努比亚文明和场景包以及高棉和印度尼西亚文明和场景包。总而言之,这些免费讲义加起来等于 <> 美元,完全免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