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冒险手机是一款冒险街机游戏 现已推出iOS版

时间:2023-02-28 17:36:06 编辑:

导读 独立游戏开发商尼古拉斯·卡卢塞克(Nicolas Kalousek)今天在iOS上发布了一款名为Foxy& 39;s Adventure Mobile的冒险街机游戏。您现在可

独立游戏开发商尼古拉斯·卡卢塞克(Nicolas Kalousek)今天在iOS上发布了一款名为Foxy's Adventure Mobile的冒险街机游戏。您现在可以从App Store将其下载为付费标题。

游戏设定在一个遥远的星球上,你被困在那里,没有救援的迹象。考虑到这一点,剩下的唯一事情就是探索这个星球,寻找支持生命的材料,希望找到逃离这个奇怪地方的方法。

你扮演名义上的狐狸,他们可以在世界各地奔跑和跳跃,探索地球上未知的土地,并面临在冒险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大量令人惊讶的转折。游戏整体上是一个大型的2D世界,你的进度取决于解决棘手的谜语,同时杀死敌人。

这个故事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但也很简单。您将遇到Tubbies,您被困的星球上的当地人,并将加入您的冒险之旅。

随着您继续在地球上跳跃和奔跑,您将更多地了解这个地方及其不寻常的栖息地,包括这里发生的加剧冒险的不同谜团。

至于控制,它们很容易习惯,但Kalousek也说按钮有点太敏感了,所以在你尝试控制你的角色之前请记住这一点。游戏机制也是如此,在一头扎进去之前,您可能需要摆弄一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