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英语表达方式是 "knock off", "call it a day", 或者 "leave work"。但是,如果你想要表达“下班了”,最常用的短语可能是"go home"或"finish work"。下面是关于“下班”的一些常用表达及其使用场景。
在日常工作中,人们可能会说:
- "I'm clocking out now." (我现在打卡下班了。)
- "I've got to go. It's time to knock off." (我得走了。该下班了。)
- "I call it a day at 6 PM." (我每天下午六点下班。)
对于同事之间,可以更随意地表达:
- "I'm heading out. See you tomorrow!" (我要走了。明天见!)
- "I'm off for the day." (我今天下班了。)
- "It's time for me to call it quits." (我该停止工作了。)
如果老板或者上司对员工说:
- "You can leave now." (你现在可以走了。)
- "That's all for today, you can go home." (今天的工作结束了,你可以回家了。)
另外,在与朋友或家人交流时,你也可以用这些表达来说明自己已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 "I'm off work now." (我现在下班了。)
- "I finished up for the day." (我今天的工作完成了。)
- "I'm done with work for today." (我今天的工作做完了。)
以上就是关于“下班”的一些英语表达方式。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与本网站立场无关。财经信息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