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在英伟达的帮助下与三星在联网汽车领域展开竞争

时间:2023-06-03 10:31:27 编辑:

导读 联发科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电视生产芯片。现在,这家芯片公司正通过推出联发科天玑汽车平台进军汽车领域。该公司将很快推出

联发科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电视生产芯片。现在,这家芯片公司正通过推出联发科天玑汽车平台进军汽车领域。该公司将很快推出用于连接汽车和由Nvidia GPU 驱动的车辆的处理器,以与三星 Exynos Auto 和高通 Snapdragon Auto 芯片竞争。

搭载 Nvidia GPU 的联发科天玑 Auto 芯片与三星 Exynos Auto 芯片竞争

联发科将很快展示其由 Nvidia 的 GPU 和 AI 处理核心驱动的汽车芯片。这些芯片将采用 C2C,一种连接 CPU、GPU 和 SoC 的超快速互连系统。联发科的智能汽车座舱解决方案将使用英伟达的Drive OS、Drive IX、CUDA和Tensor RT技术。Nvidia 的 GPU 和 AI 内核将驱动图形和 AI 处理,以及安全和保障功能。联发科的汽车平台还将使用 Nvidia 的 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技术。

联发科天玑自动处理器

这些汽车芯片将为汽车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显示器提供动力。他们还将处理来自现代汽车中用于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的数据。联发科技的汽车处理器还将通过内置的 5G、Wi-Fi 和蓝牙支持实现无缝连接。这些芯片将于 2026 年投产,并于 2027 年上市。两家公司尚未宣布正在与哪些汽车品牌合作。

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黄仁勋表示:“联发科业界领先的片上系统与 Nvidia 的 GPU 和 AI 软件技术相结合,将为从豪华车到入门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