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开发人员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将系列带给更广泛的观众

时间:2023-05-29 14:21:21 编辑:

导读 Persona的开发人员正在研究如何将该系列带给更广泛的观众。这是Persona系列创意总监兼制作人KazuhisaWada在接受SegaAsia的新采访时所说的(

Persona的开发人员正在研究如何将该系列带给“更广泛的观众”。

这是Persona系列创意总监兼制作人KazuhisaWada在接受SegaAsia的新采访时所说的(由PersonaCentral翻译)。“我们正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将《女神异闻录》系列带给更广泛的观众,”当被问及该系列的未来前景时,和田说道。“目前还不能说具体的,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对于那些跟踪Atlus周围发生的事情的人,您可能还记得该工作室之前承诺在今年公布“几个”新项目。其中之一,Persona5的衍生产品ThePhantomX,于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但Atlus仍有许多项目正在筹备中。

无论这些剩余的未宣布项目是什么,它们都可以专注于将该系列带给Wada提到的“更广泛的观众”。考虑到《女神异闻录3》、《女神异闻录4》和《女神异闻录5》在过去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首次在PC、Xbox和NintendoSwitch平台上推出,要弄清楚这个“更广泛的观众”到底在哪里有点困难。

此外,不要指望Persona系列有任何新类型的游戏。Wada提到工作室“已经完成”了他想要的所有新的女神异闻录类型游戏,比如女神异闻录3中的节奏游戏:月光下的舞蹈和女神异闻录5强袭者的纯动作游戏。然而,该系列的主角强调动作类型“在全球范围内非常受欢迎”,Atlus可能会在以后回归。

话又说回来,去年有消息称《女神异闻录5》可能会进行真人改编,所以也许这就是我们对Atlus想要的新观众的回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