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遗产的开发人员发布了一个重大更新

时间:2023-03-11 21:37:31 编辑:

导读 霍格沃茨遗产的开发人员继续努力改进他们的游戏。Studio Avalanche Software发布了一个重大更新,可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霍格沃茨遗产的开发人员继续努力改进他们的游戏。

Studio Avalanche Software发布了一个重大更新,可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和PC上使用。

已知内容

该补丁旨在修复骑扫帚飞行时的许多任务和错误中的问题,开发人员已经确定了开放世界的元素,并且还消除了某些角色缺少发型的错误。游戏设计师改进了视觉效果、声音、用户界面、过场动画、光线追踪和游戏保存系统。改进了霍格沃茨遗产的整体优化。

在主机版本中,DualSense控制器的灯光效果已修复,并对Xbox上高分辨率模式下的游戏操作进行了调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