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平台游戏海绵宝宝宇宙摇摆即将上线

时间:2023-01-11 22:30:37 编辑:

导读 距离动作平台游戏《海绵宝宝:宇宙摇摆》的发布时间所剩无几,因此 Purple Lamp 工作室的开发人员决定召回游戏的主要角色。在拯救多元宇

距离动作平台游戏《海绵宝宝:宇宙摇摆》的发布时间所剩无几,因此 Purple Lamp 工作室的开发人员决定召回游戏的主要角色。

在拯救多元宇宙的路上,海绵宝宝和帕特里克会遇到许多老熟人,而且,根据主角所处的世界不同,他们的朋友们的行为和外貌也会大不相同。

什么时候期待

SpongeBob SquarePants: The Cosmic Shake 将于 1 月 31 日在 PC、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上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