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可以从索尼获得最先进的相机

时间:2022-12-04 16:36:40 编辑:

导读 iPhone 14 Pro系列首次配备了48MP主摄像头,这是在Android竞争对手首次采用48MP,50MP和64MP射击游戏几年后。现在,听起来苹果公司正在考

iPhone 14 Pro系列首次配备了48MP主摄像头,这是在Android竞争对手首次采用48MP,50MP和64MP射击游戏几年后。现在,听起来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未来的另一次相机升级。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索尼将为苹果和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其“最新、最先进的”图像传感器。据信,该传感器可能会落在iPhone 15范围内。那么这款相机传感器与其他传感器有何不同呢?

该媒体声称,与传统相机传感器相比,新的索尼传感器“使每个像素中的饱和信号电平翻了一番”。就现实世界的影响而言,人们相信新传感器可以捕获更多光线并在某些情况下减少过度曝光或曝光不足。Nikkei举了一个例子,图像传感器能够在强烈的逆光场景中清晰地捕捉到被摄体的脸部。

来自安卓和索尼本身的竞争?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现代Android手机提供这样的功能,但我们猜测新的索尼传感器将对极端过度/曝光不足具有更高的容忍度。传感器捕捉更多光线的能力也表明,未来的iPhone在低光照片和视频方面可能会向前迈出重要的一步。

目前还不清楚有问题的图像传感器是否是索尼全新Lytia传感器品牌的一部分。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Lytia品牌,称它将提供“由各种尖端技术驱动的高质量摄影和摄像”。

无论如何,明显的iPhone相机传感器可能会与索尼自己的IMX989竞争激烈,后者提供巨大的一英寸尺寸和50MP分辨率。IMX989 已经登陆小米12S Ultra和Vivo X90 Pro系列,预计在 2023 年将登陆更多 Android 手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